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区这些场馆有序恢复开放
08-31 15:52:57 来源:上游新闻

8月初,南岸区发出了加强公共文化旅游场所和文旅体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按照要求,该区部分空间相对密闭的场馆采取了闭馆措施。

8月3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南岸区获悉,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南岸区部分场馆已有序开放。

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

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从8月5日起闭馆,8月24日恢复开放。开馆时间为上午十点半,游客可在入口处填写个人信息和扫码入场参观。在进入场馆前,游客需要进行体温检查和佩戴口罩,出示渝康码、行程码等证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还要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场馆入口和内部主展厅入口还为游客提供了酒精、消毒液等物品,对于没有携带口罩的游客,场馆还提供了一次性口罩,为游客顺利入场提供贴心服务。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于8月7日开始闭馆,8月23日恢复对外开放。相关负责人介绍,展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游客进入场馆也需要佩戴口罩和提供渝康码、行程码等相关证明。

南岸区图书馆、文化馆

南岸区图书馆处于半闭馆状态,可以提供借还书服务,但不能在场馆内进行阅览。位于长嘉汇、南湖、智谷等地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分馆仍处于闭馆状态。

南岸区文化馆保持开放,游客必须通过预约才能进入,入场时需要进行相关检查和佩戴口罩。

上游新闻记者 陈竹 通讯员 舒永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