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强降雨致“水漫道路”! 重庆往湖北陕西主干道交通中断
08-29 18:32:3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据重庆巫溪县29日消息,强降雨导致巫溪县境内河流水位上涨,沿大宁河的国道G242“水漫道路”,暂时交通中断。

自28日晚间开始,巫溪县迎来一轮强降雨,大宁河水位猛涨。据大宁河县城水文站监测,29日上午,水位涨至209.25米,逼近警戒水位。

记者在该国道G242巫溪段看到,因大宁河水位猛涨,部分路段的护栏已经被完全淹没,道路被迫中断无法通行。

国道G242,是由重庆通往湖北、陕西的主干道。险情发生后,巫溪县有关部门在漫水路段设置了警戒线,劝导疏散过路车辆。

巫溪县城厢镇安监办主任余吉鸣告诉记者,自29日上午10时开始,工作人员便拉起警戒线,对能掉头的小车予以劝返,对无法掉头的大车,要求暂停在安全处。

截至记者发稿时,巫溪县降雨仍在继续。巫溪县水利部门监测显示,目前大宁河上游各调蓄水库正有序泄洪,东溪河和后溪河两条河流已超警戒水位,其中东溪河超警戒水位0.45米。

巫溪县气象局预计,29日晚到30日,巫溪各乡镇还将有一次降雨过程,过程雨量为小到中雨,红池坝镇、田坝镇等偏西乡镇大雨,局地还将迎来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前段时间累计雨量较大,持续时间长,土壤含水率高,地质灾害风险等级高,提请巫溪当地居民注意加强防范降水可能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城市积涝、山洪和地质滑坡等次生灾害。

原标题:强降雨致“水漫道路”! 国道G242重庆巫溪段交通中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