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帮困境儿童轻松回学校
08-27 21:49:54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2).jpg

8月27日,秋季开学之际,沙坪坝区妇联主办,情满渝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团辅活动在沙坪坝区土主街道双龙社区举行,希望通过有温情的活动,让孩子们释放心理压力,轻松回到学校。

此次活动以心理咨询师讲解和亲子游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么周力面向家长、志愿者“爱心妈妈”开展“以画见心”团辅活动,让大家一起感受心理绘画,认识自己,读懂他人。

GetAttachment (1).jpg

么周力表示,希望“大朋友”也能学会这种方式,深入地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和心理状况,点亮孩子的“心灯”,帮助他们解决成长路上的困惑,培养自立、自励、自强的人生态度。

现场,孩子们和“爱心妈妈”在社工的带领下,进行了多轮亲子游戏,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信任。

沙坪坝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的心理压力在活动中得到释放,也让孩子们感到亲情有依、生活有护、困难有帮,提高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适应能力,促进身心健康成长,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实习生 王迎桓 图片/沙区妇联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