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彭水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08-26 20:31:42 来源:上游新闻

群众办事时间从两三天缩短为不到1小时,新开办企业审批时限从10天压缩到1天,工程建筑审批时限由100个工作日缩短到50个工作日……服务内容不断做加法,审批流程不断做减法,这是在重庆市彭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看到的新变化。

在重庆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彭水县行政服务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添工作措施,采取线上“一网通办”与线下“一窗综办”相结合的方式,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了企业开办“便捷”和百姓办事“高效”的目标,使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新风迎面吹来。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只是彭水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彭水县围绕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梳理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视频来源:彭水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