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位顾客价值近两千元服装未付款 营业员“压力山大”
08-26 19:34: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女士是解放碑一商场服装店的营业员,三天前,有两位客人到店里买走了两件衣服,可微信支付没有成功。为了把这笔钱找回来,这几天,陈女士和同事天天都在寻找这两位客人。

陈女士向记者描述了事情的经过。8月23号下午,店里来了两位客人,一男一女,估计二十多岁的样子。一番挑选后,他们很快就有了心仪的商品:一件体恤和一条裤子。

男性顾客付款之后,店里正好了来了一件快递,两位营业员赶紧与快递员对接货物,都没有立即查看是否收款成功。这时,两位顾客离开了服装店。又过来大约三四分钟,陈女士的同事才发现,付款没有成功。

陈女士和同事立即在大都会广场里寻找两位刚刚离开的顾客,但没有找到。商场物业随后通过商场里的公共视频,找到了两位顾客的行动轨迹。

在派出所里,陈女士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整个过程。随后,通过商场周边的公共视频,民警进一步确定了两个人的行动轨迹。当天下午,两位顾客购物之后,来到了渝中区枣子岚垭正街一带,消失在了一栋居民楼里。根据这些线索,记者决定陪同陈女士,一起去找找这两位顾客。

门卫大叔的回答给了陈女士一些信心。

在了解到陈女士的来意之后,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提出要帮忙寻找。尽管找到了两位顾客最后出现的那栋居民楼,但由于线索并不完整,寻找起来很困难。

陈女士说,两件商品价值1970元,如果没有找到这两位顾客,就需要当班的两位营业员共同承担,因为收入不高,赔付的压力很大。陈女士希望,如果两个顾客看到了新闻,能尽快和他们联系。

在节目播出前,我们得知了一个好消息:陈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通过派出所联系上了当天购物的男性顾客。双方电话沟通之后,男性顾客才发现自己当天没有付款成功,他立马通过微信将1970元转到了陈女士的账户上。现在,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近两千元付款没有收到 营业员表示压力山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