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请绕行!8月6号起 渝合高速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
08-04 22:58: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重庆渝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将对G75兰海高速马鞍石大桥出城方向伸缩缝将进行抢险维修。按照施工要求,将对马鞍石大桥出城方向部分道路实施封闭施工,部分路段通行将受影响

施工时间:2021年8月6日至2021年8月18日全天

管制路段:渝合路马鞍石大桥段(K959+800-K956+500)

管制方式:单幅封闭,单幅双通。即封闭出城方向马鞍石大桥路段,桩号(K959+800-K956+500)长3300米,利用该段进城方向车道双通。

施工期间,可能会对进出城通过该路段的车辆造成影响。建议过往车辆择道绕行。

主要绕行线路↓↓↓

出城方向(北环至北碚)

经内环—双碑嘉陵江大桥—G212国道—三溪口立交上道。

在礼嘉立交—金渝大道—金山大道—金星大道—灵犀大道—蔡家立交上道。

进城方向(北碚至北环)

北碚南—重庆绕城高速—渝遂高速—双碑隧道—内环高速—北环。

在蔡家立交—灵犀大道—金星大道—金山大道—金渝大道—礼嘉立交上道至北环。

在三溪口下道—G212国道—双碑嘉陵江大桥—内环高速到北环。

(出城方向绕行线路图)

(进城方向绕行线路图)

温馨提醒

1、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人及时关注相关新闻信息和收费站入口,路面情报板的路况提示,导航提示或致电110及时获取相关通行信息。

2、过往车辆通行施工路段时,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牌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交巡警和执法人员的指挥。两端车道减少合道处敬请拉链合道,有序通行;遇车道变窄,车道转换等情形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提前变道,勿临近加塞。

3、 如遇雨雾等恶劣天气,该路段工期顺延,请广大市民理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义军 方向

原标题:请绕行!8月6号起 渝合高速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