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8岁老人掉至崖底失联5天!无人机与“汪汪队”又立大功
07-30 14:26: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前段时间我们曾播出了万州区太安镇一老人失踪三天,最终被搜救犬成功找到的新闻。7月23号,“汪汪队”再立大功,在余家镇饶家村,将一名失踪5天的78岁老人成功寻回。

7月22号,万州区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余家派出所求助,称辖区内有一名老人失踪,搜寻多日未果,希望指派警犬大队协助搜寻。

接到警情后,警犬大队民警立即带领三只搜救犬和无人机急赴现场,采用“警犬追踪搜索与无人机结合”的战术进行搜救,并在白天发现了疑似失联的老人。

发现老人踪迹后,民警立即指挥警犬带路,在烈日下穿梭于杂草树枝间展开搜寻,最终成功到达老人身边。民警随即将他背上肩头,众人合力将其成功救出。

经询问,7月18日,老人在山中迷路,不慎掉下密林深处的崖底,因四周无路通行,被困数日,几天中全靠喝泉水支撑,眼看体力消耗殆尽、生命垂危,幸得民警和搜救犬及时前来救援,才得以获救。

第1眼特约记者 胡家兴 刘航宇

原标题:78岁老人掉至崖底失联5天!无人机与“汪汪队”又立大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