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部分线路已调整,别走错了!
07-29 12:32:1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9日,渝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发布消息,对市民关于重庆北站北广场部分客运线路的调整问题作出回应。自7月11日零时起,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庐山大道50号)部分客运班线已经调整至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蕙兰路1号)发班。

再次提醒!这个车站部分线路已调整,别走错(6687032)-20210729123417_极速看图.jpg

此次调整至南广场汽车站发班的客运线路有:合江、广安、蓬溪、成都、梁平、万州、奉节、开州、武胜、巫山、大竹、铜梁、江津、荣昌、合川、永川、南川、潼南、忠县、九支、白沙、自贡、泸州、牛佛、黔江、焦滩、泸县、巫溪、云阳、綦江、大足、文峰、双桥、璧山、大足石刻、邻水、云阳、威海、安岳、丰都、城口、荣县、宜宾、思南、福鼎、李家、珙县等。

如果有疑问,乘客可拨打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服务电话:023-89139918进行咨询。

再次提醒!这个车站部分线路已调整,别走错(6687034)-20210729123445_极速看图.jpg

小提示:

乘客可根据自身出行需求,通过愉客行平台查询出行线路的起始站等信息或购买车票。

线路调整后,走错了怎么办?

乘客有下面两种相对快速的方法到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去乘车:

① 免费接驳车:在线路调整后的过渡期内,可在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免费乘坐接驳车到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

② 轨道交通:可在重庆北站北广场乘坐轨道10号线至重庆北站南广场站下车,然后步行到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

线上购票

乘客可根据自身出行需求,通过以下两种愉客行渠道查询出行线路信息或购买车票:

1 APP:愉客行

2 微信公众号: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上游新闻 刘波 实习生 闵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