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话不投机拳脚相向 路怒男被拘留6天!
07-28 11:53:3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在沙坪坝汉渝路附近,一男子当街殴打外卖小哥。目前,打人者已被拘留,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GetAttachment (1).jpg

▲两人在理论

“我被人打了,请你们快来……”7月25日晚上7点半左右,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位年轻人报警,称自己在汉渝路公交站支路口红绿灯处被人殴打。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只见公交站旁聚集了很多人,当事的双方均为年轻人,一个是被报警人外卖小哥钟某,一个是摩托车主廖某。民警赶到时打斗已经停止,但能明显看到钟某的鼻子被打出血,廖某未见有伤。

GetAttachment (2).jpg

▲受伤的钟某

据现场目击群众描述,钟某被打得很惨,全程没有还手,但还是被廖某追着打。一些目击群众很是不满,说录有现场视频为证。

民警向二人了解事发原因,据钟某讲,他骑着电瓶车正在车道上等红灯,红灯变绿之后他准备从前车的右侧绕过去,于是从车道中间一把方向来到了车道的右侧。这时,驾驶摩托车的廖某刚好从后面驶来,差点撞上突然从车道中间驶出的钟某。

GetAttachment (3).jpg

▲廖某

廖某认为钟某妨碍了他的行车安全,生气地破口大骂钟某。而钟某觉得廖某小题大作,也不依不饶地骂起来,准备停车跟廖某讲道理。廖某见钟某居然敢还嘴,正在气头上的他便直接动起了手,打得钟某无还手之力。

了解了事情原委后,民警将廖某强制传唤至辖区派出所。随后,廖某因涉嫌在公共场所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已被给予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实习生 李安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