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开高速50公里一段国庆前有望具备通车条件
07-25 21:05:35 来源:开州发布

开州发布消息,7月22日上午,伴随着机械的轰鸣,第一车拌合料成功输出,完成2号沥青拌合站的首批沥青混合料试验段摊铺,城开高速C1标段2号沥青拌合站正式投产使用。

图片

当天,在厚坝镇石龙村进行了2号沥青站的首批沥青混合料试验段铺筑,试验段长度为280米,宽度为11.2米,设计厚度为8厘米。

图片

本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的成功铺筑,为接下来2号沥青站大规模生产拌合料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指导与方案论证,为完成国庆前竣工保通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标志着C1标段2号沥青站正式投产使用。

图片

城开高速C1标段承担今年先行通车50公里的水稳、沥青层摊铺作业。路线长、工期紧、施工压力大,一个沥青站已经不能满足现阶段施工现场的需求。2号沥青站正式投产使用,有效的满足了先行通车50公里的用料需求。

图片

目前,城开高速开州赵家至谭家段约50公里正加紧推进路面施工,该段有望今年国庆前具备通车条件。城开高速全线建成后将形成重庆北上陕西的省际通道,届时,城口、开州、万州车程将由现在的3~4小时缩短至1.5~2.5小时。

记者 贺宝  通讯员 贾雨

原标题:进入沥青路面摊铺阶段!城开高速开州赵家至谭家段迎来新进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