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汽油也能送“外卖”?警方:你的“单”我接了
07-22 17:04:43 来源:@平安江津

@平安江津 消息,今年6月,江津东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刁家、慈云、龙门等地沿路销售汽油。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半个月的摸排、调查,民警逐渐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和非法销售成品油的事实。经查,犯罪嫌疑人尤某自2020年10月开始,在未取得营业执照及相关部门行政许可的情况下,从外地买来汽油,分装到擅自改装的面包车中,然后通过微信群联系下家,采用送货上门的方式,低于市场价格进行销售。这些非法销售的汽油主要参数低于国家标准,属于劣质汽油,2020年10月至今,尤某共计非法销售汽油3万余升,涉案金额20余万元。

警方提醒:成品油高危、易燃、易爆,伪劣油不但生产运输销售环节存在安全隐患,使用时也会损害车辆发动机,如果长期使用这种伪劣的汽油会对发动机产生很大的影响,缩短使用周期,因此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到正规的加油站点去加油。

原标题:汽油也能送“外卖”?警方:你的“单”我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