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轨道交通周五、节假日期间延长运营时间
07-22 16:11:01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轨道交通运营时间要延长了!

7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获悉,从7月23日(星期五)起,重庆轨道交通部分线路在每周五及节假日期间的末班车发车时间延迟至23:00,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高质量、高品质、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目前,重庆轨道交通全线网末班车发车时间统一为22:30,轨道集团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便捷市民出行角度出发,结合客流实际情况,经过充分研判,决定延迟部分线路末班车发车时间。

本次延时实施时段为周五及节假日期间(含周六、周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其前一日),除4号线、国博线外,各线路运营时间均有延长,具体情况如下:

一、1号线、2号线、3号线北延伸段、5号线、6号线、10号线:每周五及节假日期间,末班车发车时间延迟至23:00。

二、环线: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其前一日,末班车发车时间延迟至23:00,其余时间不延时。

三、3号线:每周五及节假日期间,末班车发车时间不变,仍于22:30从鱼洞站、江北机场站出发运行全程;22:30~23:00时段,利用部分返空车载客的方式延长运营时间,载客列车运行区段为起点站(鱼洞站、江北机场站)~龙头寺站。

GetAttachment.jpg

下一步,轨道集团还将进一步深化研究,努力推行工作日、全线网延时运营。请广大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乐享节假日,平安畅通行!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