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开行到张家界动车 二等座最低162元
07-22 13:32:58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服务武陵山区百姓出行,促进区域经济交流和旅游业发展。7月22日,铁路部门介绍,从7月25日起,将在渝怀铁路新增开行6对动车组列车,其中重庆将开行3对到张家界的动车组列车,二等座票价最低162元。

重庆开行的3对到张家界的动车组列车,由CR200J型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担当值乘任务。目前,12306官网已开放售票,二等座票价最低162元,一等座票价260元。据12306官网显示,重庆北至张家界西间动车组列车,经由渝怀铁路、黔常铁路运行,两地旅行时间压缩至5小时以内,最快一趟列车仅4小时33分。

GetAttachment.jpg

此外,成都东至张家界西间动车组列车经由沪汉蓉铁路成遂渝段渝怀铁路、黔常铁路运行,两地旅行时间在7个半小时左右。重庆北至秀山间动车组列车经由渝怀铁路运行,两地旅行时间压缩至4个半小时左右,最快一趟列车仅4小时25分。有需要的旅客可提前订票。

GetAttachment (2).jpg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