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左军当选武隆区区长
07-22 12:19:35 来源: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片

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1日,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人民大礼堂胜利闭幕。

图片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宗华、杨国权、王频、何正清、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辛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杨国权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00名,实到代表18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区人民政府区长。左军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

图片

随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左军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图片

左军在讲话时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接过武隆区区长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沿着历届政府领导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勠力前进、接续奋斗,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区人民的殷切希望。 

左军表示,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区政府班子,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

紧紧围绕市委对武隆的发展定位以及全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武隆联结重庆主城都市区、联通黔北的重要节点作用,加快打造渝东南旅游集散中心、重庆主城都市区后花园,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户外运动和避暑休闲康养基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先行区,激发各方积极性,持续在生态保护与治理上展现武隆作为,在“文旅融合、生态工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生态经济上突出武隆特色,在“东西南北联通、水陆空铁联运、区域物流联营”上彰显武隆优势,在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上打造武隆样板,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左军表示,将满怀“当好武隆人”的笃定心态、“走好武隆路”的昂扬姿态、“办好武隆事”的拼搏状态,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忠诚担当,务实高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新时代答卷。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不是区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乡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委主任;区内有关机关、团体、事业单位、市直管机构、金融机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不是大会主席团成员的市管领导干部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原标题: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左军当选武隆区人民政府区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