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中伏到了!未来三天多云为主,局地或有大雨到暴雨
07-21 17:50:18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1日,迈入三伏天的中伏。早晨,火辣的阳光照进重庆中心城区。下午,中心城区又是雷声大作、大风阵阵。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重庆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夜间多分散阵雨或雷雨,局地雨量或达大雨到暴雨。期间,全市最高气温36-37℃,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6℃。

专家提醒,中伏时节气温偏高,且雷阵雨较多,暑湿之气乘虚而入,容易导致脾虚。因此,应注重健脾防暑,饮食宜清淡,可适当喝些绿豆粥。此外,还应多吃蔬果,特别是维生素含量高的蔬果,如番茄、西瓜、黄瓜等。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到暴雨,气温22-36℃。中心城区多云有阵雨,气温26-36℃。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西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1-37℃。中心城区多云有阵雨,气温27-36℃。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部偏西及东北部偏北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气温21-37℃。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7-36℃。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实习生 陈柔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