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狗惨死“奶妈”之口 宠物店有行规“不包存活”
07-20 19:03: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市民小牛家的宠物狗喜添新丁,可母狗奶水不足。为了解决新生狗的口粮问题,小牛找到大石坝一家宠物店,租了一只“狗奶妈”。可是让小牛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家的小奶狗最后竟然被“奶妈”给咬死了。

据小牛介绍,这只小奶狗是她家的吉娃娃生的,仅配种费就花了2000块。由于吉娃娃奶水不足,为了养活小家伙,她专门托朋友四处找“狗奶妈”。

小牛说, 当时大石坝一家宠物店的老板主动联系了他们,双方约定,宠物店帮小牛喂养小奶狗20天,价格是300元。谈好价格后,昨天中午十二点,小牛将小狗送到了店里。

在小牛提供的视频中,大柯基犬的身旁,有一滩红色的血迹。而且宠物店老板表示,他们找到半截吉娃娃的尸体,但太过残忍,没给小牛看。自家的小奶狗竟然被“狗奶妈”吃掉了,听到这个消息,小牛十分震惊,赶紧回到店里找老板理论。

小牛说,事情发生后自己非常心痛,她认为,这事宠物店老板应该负主要责任,因此提出了按市场价格进行赔偿。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位于大石坝的这家宠物店。老板谯(QIAO)女士解释了事情经过。

谯女士说,这也是她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们店里的这只柯基,以前也给其他品种的小狗当过奶妈,但从未发生过类似的情况。

至于小牛提出按照市场价格进行赔偿的问题,谯女士说,在小奶狗托管以前,她就告诉过小牛:“不保证小狗的存活率”,其中自然也包括这种情况。因此,她只能退还300块的寄养费用。

谯女士说,如果小牛执意要索赔,她建议小牛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随后,记者也咨询了其他宠物店,大家都表示,虽然小牛的情况特殊,但他们宠物店确实都不会保证寄养宠物的存活。

目前,小牛正考虑用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虽说是行规,但消费者往往对其详情并不了解。宠物店在提供服务时,应该更详细地给顾客解释清楚,“不包存活率”具体包含的情况;同时消费者也应该注意,寻找服务提供方时,应该了解清楚相关服务细节,以避免产生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小狗惨死“奶妈”之口 宠物店有行规“不包存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