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热天家里停水了?原来是水管被盗了
07-20 17:11:39 来源:上游新闻

夏日炎炎,最让人痛苦的可能就是停电停水。不久前,綦江警方破获了一个盗窃水管的团伙,他们将几十米长的铁质水管盗走,导致附近的企业和住户用水困难。在这夏天,这伙人的行为真是可恨。

GetAttachment (4).jpg

6月25日,綦江区打通派出所接当地煤矿报警称,位于打通镇金鸡岩的2截铁质水管被盗,其中一截21米,另一截22米。

接报警后,民警赶往盗窃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民警发现,被盗走的水管粗大且沉,根据地域及案发现场分析,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周边的住户。据此,民警分析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会在当地进行销赃。

GetAttachment (5).jpg

随即,民警调取了路口监控,查找可能运输水管的嫌疑车辆,同时对辖区内所有废旧物品收购站进行走访摸排。随后,民警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前科人员张某某,并于7月5日在张某某的居住地将其抓获。

面对警方的讯问,张某某对自己盗窃铁质水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还如实供述了与自己共同实施盗窃行为的吴某某、李某某等6人。警方也成功为企业挽回损失8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吴某某等7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