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66舰恢复开放 参观需在网上预约购票
07-17 10:07:25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7月1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建川博物馆获悉,166舰于7月17日上午10:00起恢复对外开放,游客可在网上预约购票。

此前因长江水位上涨,166舰于7月3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重庆建川博物馆表示,但由于目前长江汛期不稳定,为了游客的安全,166舰随时可能停止开放,请大家关注各售票平台的公告和官方微博了解最新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166舰目前不接受现场购票,实行网上预约购票,市民参观前往参观,需在各大网络售票平台搜索“重庆建川海疆博物馆”,选择日期,预约时间并购买完成预约后,凭购票二维码及有效证件入场参观。

166舰门票为50元(不包含重庆建川博物馆其他馆区),其中60(含)到65(不含)岁的老人、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和消防救援院校学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生实行优待票30元,65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身高1.2米以下儿童和残疾人持证可在网上免费购票。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