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境内7条高速路段受雨雾影响大
07-16 13:32:33 来源:上游新闻

16日中午,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交通气象预报。

根据统计,7月15日07时―16日07时,大足、巴南、永川、合川、荣昌、铜梁6个区县的52个雨量站达大暴雨,荣昌、大足、铜梁、永川、潼南、合川、巴南、渝北、江津、璧山、巫溪、奉节、南岸、九龙坡、北碚、沙坪坝16个区县的213个雨量站暴雨。

根据预报,16日白天到夜间,重庆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阵雨或雷雨,长江沿线以北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

16日,受雾影响的主要公路段:沪蓉高速(G42)垫江万州段;沪渝高速(G50)长寿垫江段;银白高速(G69)万州开州段;包茂高速(G75)合川段。

受强降水影响的主要路段:包茂高速(G75)綦江段;江习高速(S21)全段;重庆三环高速(S0101)望江段。

交通提示:预计上述路段将出现道路湿滑积水、能见度下降等现象,部分道路的地质灾害风险等级高,请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谨慎驾驶。

上游新闻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