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年重庆高招体育本科批次投档线公布新增投档最低分同分排序项
07-14 12:12:18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3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了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信息表体育本科批次-体育类-平行志愿投档线,今年是重庆新高考第一年,招生信息表较往年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新增“投档最低分同分排序项”。

和老高考院校平行志愿相比,新高考实行专业平行志愿,以1132北京体育大学为例,出现3条投档线,分别为:体育教育专业,投档最低分82.86;体闲体育专业,投档最低分81.45;体能训练专业,投档最低分81.81。同时,在投档最低分出现同分的情况下,列出了前同分排序的前4项。

根据市教委之前下发的《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2021年重庆高考体育类考生使用平行志愿投档时,如考生投档分相同,依次按高考文化分、语文数学两科之和、语文或数学单科最高成绩、外语单科成绩、首选科目单科成绩、再选科目单科最高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投档;如仍相同,比较考生志愿顺序,顺序在前者优先投档,志愿顺序相同则全部投档。

而根据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信息表体育类本科批平行志愿投档最低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类,仅有一条投档最低分,为80.9309382。

另外,根据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时间安排表,普通类本科提前批A段今天晚上8点到明天上午11点实行志愿征集,请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

附: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信息表 体育本科批次-体育类-平行志愿投档线:

QQ图片20210714121747.jpg

QQ图片20210714121912.jpg

QQ图片20210714121942.jpg

上游新闻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