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袭城,多亏了这群可爱的人
07-08 20:30:5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8日,突逢暴雨,渝北区空港东路、空港大道道路发生积水,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保税港区大队民警积极疏导交通,提醒车道改道绕行,对遇水熄火的车辆进行救助。

1.jpg

早上8点左右,一辆红色轿车行驶至渝北区跳蹬河大桥附近时,由于道路积水,车辆行驶至积水区域导致熄火,难以前行。该路段是一条缓上坡,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交巡警、辅警和市政工作人员一同协作,将熄火车辆往上推行至安全区域,等待救援车辆到来。

2.jpg

与此同时,民警对路面进行排查,及时疏通路面排水系统,消除路面积水。在空港大道木耳公租房附近,由于暴雨导致路面大段积水,时值上班高峰,民警挽起裤脚,站在水里,将堆积在排水道口的树叶、石子等杂物清理干净。

3.jpg

目前,路面积水已消除,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在渝北区石船镇、统景镇,统明路、河水沟、马家垭口等因暴雨导致农村道路发生滑坡,落石等,如今降雨停歇,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民警仍在现场排查路面安全隐患并处理。

交巡警提示:下雨天当路面积水时,不要贸然涉水,要考虑自己车辆的实际情况,否则容易导致车辆在水中熄火。同时,出行前,各位驾驶员可以提前查看道路交通情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出行拥堵。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