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空调wifi电视茶水……重庆首个司机驿站对外开放
06-22 15:33:53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0).jpg

亲爱的司机朋友们,累了么?请到司机驿站来!6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北碚区交通局与交通执法北碚大队获悉,他们打造的首个“司机驿站”对外开放了,驿站位于S542(原G212)北碚区施家梁治超站,司机朋友们可以在这里给汽车充电续航,享受免费的手机充电、WiFi、书报阅览、知识展播、安全宣教、茶饮小憩等贴心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北碚区交通局党委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聚焦民情民意,学史力行,以行践知,认真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新时代交通人的为民情怀。

GetAttachment (11).jpg

S542(原212)施家梁治超站,大货车日均通行量超过600余辆。据了解,其中高速下道的非渝籍号牌长途货运司机大部分都是日夜兼程,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事故时有发生。近年来,北碚区结合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多措并举推进对外通道S542颜值提升工作后,来往打卡,寻找乡愁和到豆腐鱼一条街品尝美食的群众每天络绎不绝。

GetAttachment (12).jpg

为切实解决大货车司机和来往群众临时休息的现实问题,北碚区交通局本着因地制宜,合理利用的原则,对施家梁治超站进行提档升级改造,将卸货场地改造为免费停车场,原来的执法服务大厅改造为司机驿站,按照实用温馨、布局简洁、功能完善,突出的人文关怀理念精心打造,力求为司机们免费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憩场所。

GetAttachment (13).jpg

驿站内提供车辆充电,免费的图书阅览、桌椅、空调、电视、饮水机、手机充电、WiFi、医药箱、针线包等爱心服务,还为长途车驾驶员准备了免费休息室,为过往的司机提供歇脚、饮水、入厕、休息等便利。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