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向日葵花海,来自夏天的法式浪漫
06-15 09:38:53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去年的这个季节,好些市民都在蜂拥前往代表浪漫的紫色花海中打卡,而今年,这样的浪漫和惊喜,估计会被蓝城两江田园牧歌旁的这一片向日葵花海取代。

向日葵,迎阳而生,惊艳了前往打探的游客。其实,这个地方还是比较远和不好找,离国博线沙河坝站都有3公里左右,如果是想乘坐轨道交通前往的话,建议在国博线上刘家院子站等站点下车后打车前往,或者尽量开车前往。

尽管这儿目前看起来比较偏远,但仍然有不少市民闻声前去。记者看到,这一片彩色向日葵花海大概有近百亩,有白色和有黄色品种,种植在山坡上、山径边,成千上万株彩色的向日葵,在这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之间迎阳开放,它们就像梵高《向日葵》一般巨大的油画,迎风摇曳,在大自然这块画板上大放光芒,吸引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前来相会,场面好不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在向日葵前拍照,绝对很容易出照片,因为这代表着夏季艳阳的黄色,成为你拍照最好的陪衬。

目前,这一大片向日葵才刚开放不久,知晓的人并不多,如果你想去与向日葵合影的话,赶紧前往,在这片暖黄的色调里,拿出手机就能一秒拍出法式浪漫大片,享受这个季节带给你的浪漫。

如果你是开车前往,我会建议你行驶10来公里去附近的一个楼盘的蘑菇乐园游玩一下,里边游玩的设施还蛮多的,特别是现在的夏天,很适合小孩子玩水,记得前往时多给孩子带套换洗衣物。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摄影报道

原标题:向日葵花海,来自夏天的法式浪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