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致敬最美的青春!这场特别的毕业典礼 说出18岁的句句感言
06-13 14:52:12 来源:上游新闻

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为老师颁奖、过集体生(6467005)-20210613145628_副本.jpg

高考结束,近日,重庆外国语学校高2021届4班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举行了一场小型毕业典礼,致敬最美的青春。

一首由全班57名同学集体录制的班歌《淋雨一直走》出现在大屏幕上,将在场的所有毕业生的记忆拉回到三年前,三年高中生活,教室里的琅琅书声、操场上的欢声笑语仿佛还在昨日,看着画面里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同学们也努力将这些美好的青春记忆刻在脑海里,“毕业不代表结束,未来我们还会聚在一起!”

“记得一个在散步时思如泉涌、鼓舞学生的励志老师,记得一个让4班变得更好的最棒的老师……”毕业典礼上,同学们精心写下一句句颁奖词,为辛勤付出三年的各学科教师一一颁发“感动四班人物”,并向老师赠送鲜花和获奖证书。

同学们说,他们永远记得凌晨4点仍在孜孜不倦备课的班主任兼历史老师万老师,还有一个在学生面前唱《亲亲我的宝贝》的英语老师江sir……一段段颁奖词,更像同学们对老师的真情告白,也让上台领奖的老师红了眼睛,“谢谢你们,老师祝福你们前程似锦,希望你们以后能常回家看看。”

在高中最后一次聚会里,全班还为六、七、八月生日的同学们过一次集体生日。主持人赵子仪介绍,班上每月将举办一次学生集体生日,让每位同学都有一次在校过集体生日的机会。“从去年九月一直到五月,我们都举办了集体生日,这次自然也不例外。”

十几名同学走上舞台,接受来自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祝福,共同分享十八岁的美好时刻。

18岁都有哪些感言?“18岁后,我再也不用玩游戏只玩一个半小时了!耶!”“我的生日都在暑假,所以很难体会与同学一起过生日的感觉,今天有这么多人陪我生日,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祝大家生日快乐!”“18岁了!我一定要通宵打一次王者荣耀!”……面对到来的18岁,同学们发表各自的青春宣言,集体生日在热烈而欢快的氛围里结束。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