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讲故事、包粽子、拼才艺、开表彰会 这里的端午节过得好闹热!
06-11 20:01:23 来源:上游新闻

歌声颂党恩,粽子传真情。6月11日上午,板桥镇市民广场热闹非凡,重庆永川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此隆重举行。干部群众以讲故事、包粽子、诗朗诵、民俗表演等形式,共度端午佳节,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GetAttachment (9).jpg

活动在洪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表演、故事讲述、诗歌朗诵、红歌演唱、包粽子比赛、好人表彰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其中,板桥镇从各村选出了12名包粽子能手,现场举行激烈的包粽子比赛。包得又快又好又多的前三名,有丰厚的礼品作为奖励。

活动当日,现场还表彰了板桥好人19名、板桥最美婆媳7人、板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7个单位,慰问了20位先进典型模范,并举行了永川博物馆板桥分馆授牌仪式。

近年来,板桥镇扎实推进好人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了一批群众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营造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好氛围。截至目前,板桥镇先后推出“中国好人”2名、“重庆好人”8名,“感动永川人物”6名,“板桥好人”27名、“新乡贤”37名。

上游新闻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