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时尚又智能!中央公园年底将增网红打卡地
06-11 20:10:43 来源:重庆发布

提到位于渝北区的中央公园

你会想到什么样的词语形容?

生态、绿色、宜居

你知道吗

随着千亿级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建成

中央公园片区即将迎来配套升级

时尚、便利、智能

将成为这里新的标签

1.jpg

俯瞰中央公园商圈 (效果图) 中央公园商圈供图

魔幻吗?

平街进去

爬了几层楼出来还是平街

洋气吗?

停车位困难户们

有自动泊车机器人帮忙

……

重庆空港新城商圈管理办公室9日传来消息,中央公园商圈首期预计今年底开业,一系列特色设计及配套,将让这里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中央公园将迎新时尚

去年7月,渝北区印发了《渝北区打造千亿级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以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核心项目——重庆渝北“吾悦广场”、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合景泰富“悠方”、万科“智汇谷”为中心框架,计划 2021 年首期开业、2022 年全面开业、2025 年全面建成千亿级商业商务新中心。

未来,这里将依托中央公园片区景观及居家、产业、交通环境,规划导视、停驻、支付、休憩等多场景联动的智慧系统,成为集国际商务、星级酒店、高端商业、生态公园等元素为一体的千亿级商业商务新中心。同时,还将集聚“夜经济、网红经济、星潮经济、公园+”等新经济。

2.jpg

从中央公园看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透视效果图)  图:渝北发布

中央公园商圈离江北机场仅有5公里距离、距悦来会展中心3公里。目前,该商圈已形成甘悦大道、兰桂大道、同茂大道、公园西路、公园东路等七横五纵的路网。该区域还与轨道交通5号线、10号线无缝接驳。

山地特色商业街

每层都是平街

外地游客来重庆,除了品尝美食外,更想体验一把8D魔幻的独特地形,除了惊叹“轨道穿楼”,还有从1楼爬到8楼还是平街的刺激。

据了解,位于中央公园商圈核心板块的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在空间设计上,充分融入重庆独特的地形地貌,五层临街,打造“层层皆首层”的灵活动线。

也就是说,你从一楼的平街进入,上到二楼、三楼直到五楼出来,从每一层出来都将是平街,宛若空间穿越,可以真正体验一把“魔幻地形”。

该广场定位为“网红潮玩精致生活体验中心”,涵盖社交生活、运动潮流、网红体验、教育培训、餐饮体验等5大业态。届时,穿越时空跨层飞天梯、卡丁车跑道主题、星空厨房等,将成为新的打卡点。

3.jpg

中央公园商圈内卡丁车赛道(效果图)中央公园商圈供图

自动泊车机器人

让你停车不再难

去商场购物找不到停车位、有停车位却因倒车技术差半天入不了库……如此尴尬该如何破?随着中央公园商圈自动泊车机器人停车库的投用,停车难的困境将迎刃而解。

据悉,中央公园商圈将匹配智能停车库,部分车位将采用新智能机器人停车系统,“聘请”泊车机器人停车、取车。

简而言之,就是驾驶员只需将汽车驶入快捷方便的停车平台,机器人就会自动把汽车从停车平台搬运到停车位上。

原标题:时尚又智能,中央公园年底将增网红打卡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