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陶世祥当选重庆江北区区长
06-11 08:34:34 来源:江北报

江北报消息,6月10日,重庆市江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李维超、刘渝平、张才明、彭冲、汤洪涌、张勇、王晋霞、田中、邢秋生、朱才虎、杨青、张驰、张家松、陈宁、周成富、周艳春、胡川、徐功天、蒋宗国、廖缚彪、谭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亚文主持。

陶世祥、刘汉华、陈茂、弋渝生、郑学伦、石勇、雷翌、曾伟、田中强、段华、李爱民、于宝亮、夏代芳、张亚兴、谢平、张虹、李忠礼、兰廷春、江智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18人,实到代表187人。

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出区人民政府区长。陶世祥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并与代表见面,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陶世祥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陶世祥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各位代表和全区人民的信任和厚爱。他说,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服务大局。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力争在新阶段、新格局中实现新作为。将求真务实担当、推动发展。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正确处理好继承与发展的关系,推改革、强创新,抓项目、强产业,优环境、强招商,惠民生、强基础,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增强产业能级,稳步提升城乡品质,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将牢记初心使命、倾力为民。自觉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推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等领域取得新进展。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更加用心用情用力,让广大市场主体在江北更有动力活力实力,让全区人民有越来越实的获得感、越来越多的幸福感、越来越强的安全感。将恪守法治规则、依法行政。把依法行政贯穿一切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用权必受监督的意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将带头廉洁自律、谨慎用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上当好示范,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提供的干事舞台,不负重托期待、不负韶华时代,与90万江北人民一道携手同心、团结齐心、不忘初心,奋力开创新时代江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原标题: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维超出席 陶世祥当选区长 刘渝平刘汉华出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