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隔壁邻居“有味道”,七个月孕妇苦不堪言
06-10 20:12: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易怀孕已经七个月,一个月前,一家人刚搬了新家。可没住几天,小易就喊受不了了,因为她遇到了一个“有味道”的邻居。

1.gif

小易住在南岸区弹子石横街小区4单元3-4。从入住那天开始,他们一家人被空气中弥漫的油烟味深深困扰。

对于新住户小易的遭遇,单元楼的老住户已经是见怪不惊了。

老住户口中的这家“店”,就是小易的隔壁邻居3-6。据了解,3-6的住户在街上开了一家串串小吃店,小有名气,生意红火。于是家里就成了制作食材的“厨房”,排气扇几乎全天候转动。

居民们说,正常做饭时间排放的油烟,大家都能够理解和接受。可是你如果24小时“做饭”,那谁能受得了?毕竟,这里是小区,不是商业街的餐饮门面。

随后,居民们敲开了3-6的房门,希望记者能够进去瞧一瞧。

11.jpg

记者看到,屋内两边摆放着冰柜、工作台,几名工人正在制作串串食材,厨房的地上堆放着很多油桶。看到记者在拍摄,一名年轻女子用手挡住了镜头。

年轻女子拒绝拍摄,只是表示,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以及工人的健康证都在街上的门面里。于是记者又来到了小吃店了解情况。

14.jpg

根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规定,食品经营者应当在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悬挂或者摆放食品经营许可证。但记者和居民们环顾了一圈,的确没看到相关证件。对此,小吃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老板可能把证件带走了,不过在美团上可以看得到。

居民们表示,即使小吃店有相关证件,但把食材的生产地设在居民楼里,也不太妥当。

对于油烟扰民的问题,弹新街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居民的投诉,目前正在做调解工作。小吃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老板也正在尽力解决这个问题。

做生意也要讲究邻里和谐。对于此事的进展,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隔壁邻居“有味道” 七个月孕妇苦不堪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