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美又飒!白鹤梁石鱼登上王者荣耀大乔皮肤
06-10 17:14:21 来源:上游新闻

继敦煌元素登上腾讯《王者荣耀》游戏的角色皮肤之后,重庆的“宝贝”白鹤梁水下石刻成为了《王者荣耀》之上的首个重庆元素。6月10日,白鹤梁水下石刻博物馆和腾讯合作的最新《王者荣耀》皮肤正式亮相。

1.jpg

这款绝美的新皮肤是为大乔量身设计的,白鹤梁水下石刻上的代表作——石鱼、仙鹤,都在这款皮肤和人物的动作特效中有所体现。

白鹤梁题刻,原本是矗立在长江上游重庆涪陵段江心的一块长约1.6公里、平均宽度16米的天然石梁。梁上刻有自公元763年至1963年间的165段题刻,记录了长江涪陵段1200余年间的枯水水文,被誉为“世界最古老的水文站”。1988年,白鹤梁题刻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随着三峡工程的修建,长江三峡库区段水位大幅提升,为避免白鹤梁题刻被淹没于江底,中国文物保护工作者进行了一系列的尝试和探索。

最终,中国文物保护部门采用中国工程院院士葛修润提出的“无压容器”原理,经过十年论证,七年建设,于2009年在原址建成了“世界首座非潜水可达的水下遗址博物馆”,成功实现了水下文物原址科学保护。

《王者荣耀》与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将联合创作的皮肤,也将成为该游戏中第一个重庆元素的英雄皮肤。

此消息一出,也引发了网友和玩家的热烈讨论。“既然有鱼,那多半是庄周(游戏英雄角色名称)的皮肤了”“白鹤这个元素跟云中君(游戏英雄角色名称)很搭”……在网上的热议中,英雄澜、庄周、大乔都是网友期待的IP合作角色。

最终,白鹤梁款皮肤落户在了大乔身上,曝光的海报中,手持鱼形法杖的大乔化身为一只美丽的水中精灵,带给所有玩家震撼的视觉感受。

除了联手开发《王者荣耀》角色皮肤之外,腾讯还与重庆有着多项合作,未来,腾讯王者荣耀(重庆)文旅融合项目将落地南岸区,首期便计划在重庆市南岸区打造《王者荣耀》博物馆项目。

上游新闻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