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考生 “周师兄”为你留位 送你“高粽”
06-10 18:14:0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9日傍晚,人气极旺的周师兄重庆火锅观音桥店却有六张桌子一直空着……

眼看门口排队等位的人越来越多,这六张空桌也终于迎来一批特殊客人——江北区观音桥附近一所中学近40名高考考生。

@高考考生 “周师兄”为你留位送你“高粽(6457856)-20210610181544.jpg

满满六桌,满心激动。同学们来自同一个班级,大部分是女生。大家穿上了时尚的服装,化上了淡妆,谈起自己刚刚结束的高中生活,每个人脸上都扬起笑容,又流露出不舍。

这次以一顿火锅结束高中生活,是班上财务委员蓝晨溪的提议。她说,这是第一次把同学们聚在一起吃火锅,也是自发组织的“最后一次”班级活动。今后上了大学,或许就聚少离多了。

@高考考生 “周师兄”为你留位送你“高粽(6457866)-20210610181556.jpg

“吃火锅热闹嘛,团团圆圆!”蓝晨溪说,自己想报考外地的大学,离开重庆后,火锅就是家的味道。

同学们都说,这次重庆的高考科目中,最考综合能力的科目,是政治。“高考前,大家设想了无数种画面,但真正面临高考,才发现自己挺淡定的。”余姜昊说。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高中生活,大家都说,那就用“缤纷多彩”四个字吧。

@高考考生 “周师兄”为你留位送你“高粽(6457864)-20210610181536.jpg

为祝福高考考生一举“高粽”,6月10日—6月15日,周师兄重庆火锅将为高考考生送出专属福利。

@高考考生 “周师兄”为你留位送你“高粽(6457858)-20210610181550.jpg

高考考生到周师兄重庆火锅任意直营门店就餐,将享受优先安排座位和优先留位服务。同时,周师兄还会为高考考生或高考考生家庭送到店祝福“高粽”、果盘等礼物,愿高考考生们吃火锅走“红运”!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