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磅!沙坪坝区小升初对口中学名单公布
06-09 23:23:11 来源:重庆网络问政平台

重庆网络问政平台消息,小升初在即,网友在重庆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官方能否公布沙坪坝区小升初对应的中学名单?近期,沙坪坝区教委在问政平台发布了2021年沙坪坝区对口中学名单和公办随机派位对应表,各位家长、学生请注意查收。

图片

名单来了

图片

沙区教委在问政平台公布小升初对口中学名单。

3所公办中学随机派位

从名单上可以看到,3所公办中学:重庆七中、凤鸣山中学、青木关中学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招生。

其中,青木关学区的巴师附小青木关镇小的对口初中为青木关中学,这两所小学的沙坪坝区户籍应届毕业生以对口入学方式直升青木关中学初中

哪些学生可以参加随机派位

沙坪坝区户籍且在沙区小学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具有参加初中阶段学位紧张学校入学指标电脑随机派位的资格。

非沙坪坝区户籍区内小学应届毕业生沙坪坝区户籍区外小学应届毕业生不具有参加初中阶段学位紧张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的资格。

参加学位紧张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摇号未摇中由其毕业小学的对口中学免试入学

原标题:沙坪坝区小升初对口中学名单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