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玻璃碎片三天两头往下落 和李大爷养的鸽子有关?
06-08 19:34: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刘大姐是渝北人和花园的经营户,她说最近她们那里三天两头有玻璃从天而降,虽然没有砸到人,但是搞得大家坐卧难安。

刘大姐的门市前,散落着不少玻璃碎片。据了解,事情发生在下午四点,一阵异响之后,人行道上到处都是玻璃,遮雨棚上也有。

据楼下经营户介绍,这种掉玻璃的情况最近已经发生了四五次,玻璃在地面上,还有旁边的栏杆上都砸出了很深的痕迹。

掉下来的玻璃来自哪里呢?经营户表示,从楼下看,没发现楼上哪家窗户玻璃有缺失。小区物业人员表示,前面几次都到楼上查看,没有收获。昨天再次逐户调查,终于有了结果。

原来,掉落的玻璃来自11楼住户家,记者在顶楼走廊里看到了几块玻璃。据了解,这些玻璃是业主李大爷的,事发后,根据警方要求,这些玻璃转移到了走廊里,随后将被运走。

李大爷表示,这些是一年前换下的门窗玻璃,本来放在阳台上,昨天保安上来检查,他才发现有的玻璃烂了,而且在阳台上还发现了一些指头肚大小的鹅卵石。

李大爷表示,之前也听到过阳台上出现异响,但是因为阳台上堆满了鸽子笼,并没有注意到玻璃被打烂。这次仔细查看后,李大爷揣测是附近有谁用弹弓打鹅卵石,导致放在阳台上的玻璃破碎,掉在人行道上。

据了解,李大爷喜欢养鸽子,粪便羽毛到处飞,可能对周围邻居产生了影响。至于玻璃被打碎,是否与此有关,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玻璃碎片三天两头往下落 住户李大爷表示“遭人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