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名小学生揣了7000元翻墙“闯天涯” 当晚10点被找到时还没吃饭
06-08 17:58:28 来源:上游新闻

如今高考生们正紧张应考,而小学生们则“逍遥”得多。四名四川的小学生从学校翻墙逃走,揣着几千元去“闯天涯”。可由于没有做好准备,不认识路,四人在重庆西站附近玩了半天,就被民警发现了。

7日傍晚,九龙坡区九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四川金堂警方来电,称辖区一小学报警,四名小学生当天从学校翻墙“溜走”,结伴坐车往重庆方向而来,家长和学校都联系不上,希望得到重庆警方的协助。

GetAttachment (2).jpg

涉及未成年人安全,九龙派出所立即启动失踪失联人员快速查找机制,迅速摸排出四名学生可能出现在九龙坡区华岩寺一带的线索。

当晚10点过,汗水湿透警服的民警终于将四个漫无目的晃悠的孩子找到,并带回了派出所。

回所途中,民警了解到,虽然孩子出发前带着不少现金,但这四名孩子从中午开始就没吃过饭,立即通知所里同事在食堂为他们准备了可口的夜宵。此时,孩子家长、学校领导也随当地民警赶往重庆。

8日凌晨2点过,赶到的家长们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孩子。“如果孩子给弄丢了,我该怎么办?”校长紧紧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GetAttachment (3).jpg

这4个孩子都是来自四川成都金堂县某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当天,其中一名男孩偷偷从家里拿走了7000元钱,邀约3名关系好的同学,“不上学了,咱们一起去闯天涯。”翻墙离开学校,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但是,四人乘车到达重庆西站附近后,几人也没做“攻略”,不知去哪里玩,就在周边四处游荡,来了个“重庆半日游”。要不是九龙坡民警及时发现,接下来,他们还不知道要往哪儿去。

目前,四名学生已被家长接回。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