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丈夫患癌住院三月多 妻子没来看过一次
06-05 21:08: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最近,来自彭水县联合乡的廖光然因为身患癌症,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廖光然说,病痛的折磨还不算什么,妻子不管不问的态度才让自己难以接受。那么,这个家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在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630-第1眼记者见到了57岁的廖光然和他的侄女。

今年3月,廖光然被查出小细胞肺癌并伴有转移。他从彭水老家来到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接受治疗,目前正在进行第三期化疗。一万多元的治疗费用和日常照顾,都是他的侄女独自在承担。

廖光然的妻子和孩子在哪里呢?这个事情还要从8年前说起,2013年,廖光然经人介绍认识了离异的周女士,当时周女士还有一个11岁的儿子在身边。2014年11月,廖光然和周女士结婚,凭着廖光然在煤矿打工的收入,一家人的日子过得还算安稳。

廖女士说,转折出现在2019年廖光然退休之后,当时两人的感情就开始不合。到了今年,廖光然被查出患有小细胞肺癌,并住院治疗之后,周女士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周女士为什么对自己老公是这样的态度呢?记者拨通了她的电话。电话那头,周女士的苦衷也不少。

廖女士说,周女士所说的两万元钱,实际上是二伯廖光然给她的嫁妆钱,而且这是二伯和周女士结婚前的事情。也正是如此,二伯生病之后,她才尽力给予资助和照顾。由于双方多次沟通没有结果。今年5月,廖光然在当地法院提起了民事诉讼,要求妻子承担扶养义务。

廖光然说,七年的婚姻虽然不长,但是夫妻一场,彼此之间也不该这样。对于此事的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第1眼记者 尹恒

原标题:丈夫患癌住院 妻子再未出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