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晚!让我们一起送英雄王红旭最后一程
06-03 21:37:3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3日晚上8点,在大渡口宝山堂殡仪馆,王红旭的父母、妻子、亲属、同事、朋友、校领导、区领导上千人到场参加王红旭遗体告别仪式,众人低头默哀。

王红旭的舅舅作为家属致辞,他说:“六月一日是我们都难以忘怀的日子,王红旭用自己的牺牲换回来两条稚嫩的生命,他是我们的好孩子。”

“全校基本上所有的老师都来了,还有他正在教的、以前教过的学生和家长都是自发前来,甚至还有很多陌生的市民过来悼念。”王红旭在育才小学的同事代宣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在王红旭不幸遇难后,大家都非常悲痛。

GetAttachment (13).jpg

“我就是住在大渡口,在新闻上看到了王老师的事迹,就想过来悼念他一下。”家住大渡口的赵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王老师的英勇事迹感动了她,虽然素不相识,但是值得敬佩,想送英雄一程。

与王红旭素不相识的市民周女士也来送最后英雄一程。她本来参加另外一场葬礼,听说王红旭追悼会在齐福厅举行,特意赶来。

致辞结束后,众人上前敬献鲜花,不少人都是泪流满面。

今晚,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为王红旭老师家人送来了一万元慰问金。据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得知王老师的事迹后,深受感动。“王老师不顾安危英勇救人的行为让人感动敬佩,根据《重庆市鼓励公民见义勇为条例》《重庆市鼓励见义勇为公民评定办法》等相关规定,将对王老师见义勇为的行为进行评定,并将颁发奖金。”该负责人说道。

晚上接近九点,依然有前来悼念王红旭老师的人们,手捧鲜花,在殡仪馆门前排成长龙。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秦健 甘侠义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