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曾经的学生追悼王红旭老师:老师曾打电话跟我说“对不起”
06-03 19:48:2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日,大渡口育才小学35岁体育老师王红旭跳江救人不幸遇难,6月3日晚上,王红旭老师遗体告别仪式在大渡口宝山堂殡仪馆二楼举行,很多学生和家长自发前来悼念英雄老师王红旭。

1 (2).jpg

“王老师教过我两年多的时间,他是个特别好特别热心又有责任感的好老师。”育才中学初一年级女生罗眷言忍着眼泪哽咽着回忆,在自己就读育才小学的时候,一直跟着王老师学习田径,并带着她去参加比赛。

罗眷言说,在一次训练之前,自己的脚崴了一下,王老师忙问她有没有事,“我当时觉得自己的脚没事,就继续训练,结果训练后,我的脚就肿了。”令罗眷言没有想到的是,“我刚回到家,就接到了王老师给我道歉的电话。他一再说着‘对不起’,说不该让我一直训练,应该让我休息。”罗眷言泣不成声地说,“王老师真的是个非常好的老师,我没有考好的时候躲在学校楼道里哭,也是王老师找到我并且耐心地安慰我,我才走出心结,重新振作起来。”

“我是在朋友圈里看到上游新闻的报道才知道王老师不幸遇难的消息,当时我们都觉得不敢相信。”罗眷言的妈妈王女士说,看到消息后她先是不敢相信,那么好一个人怎么会遇到这种事情,但是看了事情的过程后,又觉得并不意外,“王老师就是那样浑身正能量的人,别人遇到困难和危险,他一定会挺身而出,绝不退缩。”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