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民自发祭奠王老师,现场很多学生忍不住流泪
06-03 19:16:26 来源:上游新闻

视频里的他音容犹在,照片里的他笑貌尚存,然而英勇之人已魂归天际,只留下悼念者的无尽悲痛。6月3日,在跳江救人不幸遇难的35岁体育老师王红旭灵堂内,洁白的鲜花铺满灵堂,气氛沉痛肃穆。重庆市文明委追授王红旭为“重庆好人”。

二楼大厅门口处的大屏幕里,王红旭笑得灿烂,那是他陪伴孩子的成长时光,是他和妻子相濡以沫的时光,是他和亲人、朋友在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

屏幕前,则是前来悼念王红旭的市民,他们献上鲜花。看着屏幕里熟悉的人,不少学生时不时抹一把眼泪。

GetAttachment (6).jpg

GetAttachment (7).jpg

当晚8点,王红旭的遗体告别仪式将在宝山堂殡仪馆二楼的齐福厅举行。

QQ图片20210603192016.jpg

很多学生和市民自发来到大渡口宝山堂殡仪馆内,祭奠他们的英雄老师王红旭。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