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雨水暂歇!明起开启升温模式,后天最高温将飙升至37℃
06-03 18:07:0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3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雨淋淋的,多地气温下滑。今天0时至15时,雨水遍布了重庆各地,酉阳、秀山累计雨量分别高达38.8毫米和35.4毫米。雨水打压下,重庆城口、奉节、巫山、酉阳、秀山等东北部和东南地区气温不足20℃,沙坪坝、璧山等地气温在20℃到25℃间。

下午四点,阳光已在中心城区露脸,各地气温不足26℃,沙坪坝21.5℃。有雨水打扰的酉阳和秀山仅16.6℃左右。

雨水终将退场,各地即将开启升温模式,你准备好了吗?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开始,各地将逐步转为多云天气,全市最高气温或升至33℃。后天和大后天,各地彻底放晴,气温还将回升,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7℃。

专家提醒,高温天气即将登陆重庆,大家最好提前清洗空调和风扇。另外,高温天出行要注意防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7~33℃。中心城区:分散阵雨转多云,气温19~30℃。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气温18~35℃。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0~33℃。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气温19~37℃。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2~35℃。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