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弟弟发病命悬一线 姐姐报警却不知弟弟人在何处
06-03 12:55:11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8_副本.png

“我有一个弟弟,他现在可能发病遇到危险了,但我不知道他的位置,请你们帮帮我们……”5月31日中午12点,一名中年女士急冲冲地跑入小龙坎派出所,称她弟弟可能身体不行了,需要急救。

原来事发前,冉女士突然接到了自己弟弟打来的一通电话,在电话中,冉女士听到弟弟的声音很微弱,很大可能是发病了,但冉女士还没来得及问清楚,那一头就挂断了电话……冉女士再拨过去已经没有回应,她焦急万分,非常担心弟弟的安危。

但是更麻烦的是,冉女士表示,自己的弟弟40多岁,这一段时间他都住在朋友那里,而冉女士并不知道弟弟朋友的住处,只知道在小龙坎辖区,因此来派出所求助。

民警明白冉女士的来意后,通过大数据分析的大致结果,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发现其弟弟冉先生很可能居住在小龙坎正街218号的某房间内。

untitled9_副本.png

随即,民警立即前往该处,同时还在路边找了一位开锁匠一同前往。到达目的地敲门未果后,民警赶紧让开锁匠打开房门。

进门后,民警发现屋内就冉先生一个人,他躺在卧室的地板上,已经非常虚弱,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120救护车很快赶到,经医生初步诊断,冉先生是由脑部疾病导致的神志不清,因病情很严重,医生建议马上转到西南医院进行救治。随后,民警和医生一起用担架将冉先生抬上了救护车送医。

后来,经民警了解得知,冉先生所得的是结核性脑膜炎,因为送医及时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生也称幸亏抢救及时。冉女士和家人对民警的快速处置表示了感谢。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