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口转弯观察不仔细 轿车撞飞直行摩托车
06-01 14:50:4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沙坪坝天星桥路段,一辆小轿车在支路口右转弯时,因观察不仔细,与一辆正常直行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瞬间腾空后跌落在地,所幸摩托车男子佩戴了安全头盔,伤情并不严重。

GetAttachment (10).jpg

5月24日10时40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小凤路天星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了碰撞,摩托车驾驶员倒地受伤。

GetAttachment (12).jpg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120急救车也及时赶到事故现场,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伤情得知,摩托车男子仅是鼻子处有软组织受伤,身上其他一些部位有轻微骨折,随后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GetAttachment (11).jpg

民警现场了解到,当天小轿车驾驶员唐某驾车由都市花园向天星桥转盘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小凤路天星桥中学路段准备右转弯时,没有仔细观察左侧来车,于是直接转了一个大弯,从支路口驶入到了主干道路,与驾驶摩托车直行的倪某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摩托车受损,小轿车左前轮爆胎,倪某因佩戴了安全头盔,所幸伤情不是很严重。

唐某的行为违法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第五十一条第一款第七项之规定,在没有方向指示信号灯的交叉路口,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行人先行。相对方向行驶的右转弯机动车让左转弯车辆先行。”民警依法给予唐某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判定唐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