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半年挪用公款60万 全部用来打赏女主播
06-01 14:17:23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_副本.jpg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龙山派出所办理了一起非法挪用资金案,嫌疑人陈某利用职务之便,半年时间竟然挪用公司公款60余万元,全部用于打赏直播平台女主播。

陈某就职于渝北区某民营企业,担任司机兼销售员一职,平日的工作就是开车给客户送货并回收货款,陈某业余时间最大的爱好是浏览各种网络直播平台,寻找最“漂亮”的女主播打赏,期待通过打赏获得“真爱”。

陈某毕竟收入有限,今年1月,陈某的积蓄已经用完,但一个他特别喜欢的女主播仍然不停地让他打赏,并声称可以与陈某线下见面,确立恋爱关系,为了保持与女主播的关系,陈某动起了歪脑筋。

陈某利用自己平时回收货款的便利,让客户把货款打到其私人微信账户上,谎称自己回公司后再将货款转至公司对公账户。但每次收到货款后,陈某就立即打赏女主播,由于陈某出手颇为大方,深得女主播欢心,对方甜言蜜语不断,陈某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今年1月至5月,陈某陆陆续续从客户手上收到60余万货款,只有极少部分上交了公司,剩余的大部分都被其用来打赏主播。

近期陈某的行为被公司察觉,其犯罪行为最终败露,5月31日,陈某在公司法人的陪同下前往渝北区龙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陈某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渝北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