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约见网友被扔在荒地 情急之下打110求助
05-28 11:19:13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_副本.jpg

“民警同志,我在一个很荒凉的地方迷路了,不知道这是哪里,也无法回家……”5月25日晚9点30分左右,沙坪坝区凤凰派出所接到一位年轻女子报警,根据报警人手机定位,民警在凤凰青凤工业园附近转了几圈,才在一块荒地找到了该女子。

民警了解到,报警人宗某今年23岁,家住凤凰。当天,宗某与自己在网上谈了很久的男网友约定了线下见面。

大约到了晚饭点,男网友开车到凤凰附近将宗某接走,在车上两人商量着先去吃饭然后再泡温泉。可在车上,当两人谈到费用该谁承担时发生了分歧,吵了起来。

男网友很气愤,开车将宗某拉到了青凤工业园未开发的荒地后独自开车离开,留下宗某一人在荒地上愤怒的咒骂。

直到男网友走了一阵后,宗某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一个人在荒地里。宗某赶紧拿出手机拨打电话给家里想让家人来接自己,可手机欠费还没有信号,加上又是晚上周围也荒无人烟,宗某一个人在荒地里很害怕,赶紧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位置附近,但宗某在电话中也说不出具体的方位,想到天色已经很晚了,宗某一个人不安全,民警根据手机的定位功能在附近开展搜查,经过多方寻找终于在青凤工业园一片荒地中找到了宗某,并将宗某安全送回家中。

在警车上,民警对宗某进行了法制教育,告知其网恋风险,宗某也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表示以后一定不再轻易见网友。民警提醒市民朋友,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外出见陌生人时,最好叫上朋友或家人陪同,特别是年轻女性,切不可独自一人去见陌生网友。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