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次优惠仅用一次 火锅店为何关门了?
05-26 21:41: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女士住在江北盘溪附近,前段时间,她的老公看到附近的洋鸭肠老火锅推出三周年店庆活动,宣传花费29.9元购买一张优惠券,可以吃两顿火锅。作为一名吃货,王女士的老公当即购买了两张优惠券。可昨天晚上,当王女士的老公带着一家人来吃火锅时,却发现火锅店竟然关门了。

王女士介绍,他们在上周购买了这种三周年店庆优惠券,根据优惠券上的信息,29.9元可以吃两顿洋鸭肠老火锅,不过消费时锅底费和餐位费另算。王女士的老公购买了两张优惠券,也就是可以吃四顿火锅。

王女士说,这四次吃火锅的机会,她刚用了一次,火锅店就关门了。优惠券没用出去还是小事儿,当着女儿女婿的面丢了脸,让她非常生气。根据店门口张贴的海报,王女士试图联系火锅店的负责人,电话打不通。

这两张优惠券,眼看就砸在自己手上,王女士感觉自己上了当。

洋鸭肠老火锅为什么会突然关门呢?记者在现场看到,店里张贴的公告解释,由于洋鸭肠老火锅跟拓客地推营销公司,在推广中出现严重失误,本店无法正常经营。针对消费者购买的优惠券,剩余消费可以由拓客地推营销公司进行就近餐饮门店等值转换。同时,公告上留有两个电话号码。记者尝试拨打,确实都无法接通。这时,旁边一位路过的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洋鸭肠老火锅已经转让给了一位姓李的老板。

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联系上了拓客地推营销公司的负责人苟先生。苟先生表示,他们只是营销公司,此前双方合作确实存在矛盾,经过警方调解,目前他们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

苟先生说,顾客可以拨打优惠券上的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兑换成其他店的优惠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彭俊杰 

原标题:四次优惠仅用一次 火锅店为何关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