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西洽会|国航打造“航空+”中转网络 助力成渝企业“走出去”
05-21 16:16: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芯片行李条、舱内无线局域网机队、公务舱餐食……5月2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召开,在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展馆,展示了2021年夏秋新航季的多款特色服务产品。

GetAttachment (12).jpg

每日提供成渝往返北京的航班71班次

今日上午,在一阵古筝伴奏的悠扬声中,乘务员为观众现场制作两舱茶饮、两舱鸡尾酒。现场还展示了国航重庆-迪拜公务舱餐食、特色餐食“盒你说”等特色餐饮产品,空姐空少们还带来了走秀等表演。

GetAttachment (2).jpg

GetAttachment (1).jpg

GetAttachment.jpg

目前,国航在成渝地区投放飞机150余架次,通航近100个城市,占成渝地区市场份额超20%,是区域内市场份额最高的航司。每日提供重庆、成都往返北京的航班71班次,基本保证早7点至晚9点每小时均有航班,方便旅客随心出行。

在航空网络的基础上,倾力打造“空铁”“空巴”“空空”中转服务网络,先后在区域内推出了“畅行地空”“中转住宿”“空铁联运”等中转服务产品,为成渝经济区腹地及中转联程客人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有力支撑了区域内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GetAttachment (10).jpg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指引下,国航陆续恢复区域内往返法兰克福、新加坡等客运航班,恢复并新开区域内往返迪拜、东京、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洛杉矶、安克雷奇、芝加哥等货运航线。

已形成具备规模效应的舱内无线局域网机队

GetAttachment (13).jpg

展会上,还展示了2021年夏秋新航季的多款特色服务产品。为打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国航在重庆-武汉往返、重庆-北京、武汉-北京航线推出使用国产RFID(射频识别)芯片行李条,旅客可通过中国国航APP查询到托运、安检、分拣、装车运输、装机等多个行李状态信息,实时掌握行李轨迹,出行更加智能无忧。

为了给旅客提供全新的娱乐体验,国航现已完成359架飞机的舱内无线局域网改装,形成具备规模效应的舱内无线局域网机队。旅客可通过具有WiFi功能的移动个人电子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接入客舱局域网络,使用机上网络平台提供的信息、娱乐、航旅、交互等服务,尽享电影、电视、短视频、游戏、音乐和阅读等各类娱乐内容,丰富旅途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黎静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