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来打卡!江北香国寺码头惊现金色花海
05-16 15:33: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听说江北香国寺码头惊现一大片金色“海洋”?到底咋回事?走,我们去一探究竟。

昨天(15日)上午,记者来到江北区华新街香国寺码头的嘉陵江江岸,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金灿灿的小黄花,江风拂过,大片的小黄花儿随风舞动,像层层翻滚的浪花。市民穿梭在花海中,尽情地拍照,蝴蝶、蜜蜂也在花海中翩翩起舞,一起感受初夏花海的美好。

据了解,金色花海的主角是硫华菊,这类鲜花喜阳光,花期较长,主要以橘黄色为主色调,正应了它“不受拘束”与“自由热情”的花语。大片绽放的硫华菊,也为重庆的初夏增添了一抹艳丽的色彩。另外,这片花海的对岸正是牛角沱地铁站与李子坝地铁站,市民站在花海中,以硫华菊为前景,轻轨为背景,就能拍出清新都市风的唯美照片,同时还能解锁更多的“地铁穿楼”新姿势。

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可乘坐轨道3号线,在华新街地铁站下站,从1号出口往北滨路方向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香国寺码头赏花啦!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顺

原标题:哇哦!江北香国寺码头惊现金色花海,快来打卡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