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屡教不改!民警半小时查获两名二次酒驾司机,其中一人还弃车逃跑
05-11 10:14: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22日,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在开展夜间违法行为整治中,仅仅半小时接连查获两起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天22时50分许,万某于餐馆用餐后,因叫不到代驾,遂自行驾车回家,行驶至辖区海桐路路口时,发现前方有民警设卡检查,决定弃车逃跑,谁知跑出几百米后便被执勤民警抓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8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无独有偶,时隔30分钟左右,文某酒后驾驶面包车同样在海桐路路口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64mg/l00ml,同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调查发现,万某于2020年5月23日因酒后驾驶机动车曾被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处罚;而文某于2017年3月9日也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綦江区交巡警支队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规定,两人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屡教不改!民警半小时查获两起二次饮酒驾驶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