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母亲节的特殊礼物:女儿头卡盆圈里出不来 妈妈:又气又好笑!
05-10 13:0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9日21时许,重庆丰都县三合街道,一名两岁不到的小女孩在家中玩耍时,不慎将一个不锈钢盆圈套入头部,家人尝试取盆无果后,便带着孩子前往当地消防队求助。

当天21时20分,母亲带着女孩来到丰都平都消防救援站,同行的还有另一名家属及女孩妹妹,母亲告诉消防员姐妹俩是一对双胞胎,不到两岁,现在头部套住盆圈的是姐姐,晚上孩子跑进厨房也就一眨眼的功夫,大人再回头看去,双胞胎姐姐已经将不锈钢盆圈套在了头上。

444.jpg

家人起初在尝试取盆时还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但当大家取了一会儿发现取不下来后,就都开始着急了,母亲赶紧带着孩子来到消防队。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们将一行人带到车库内,看孩子眼角有泪痕,眼神有些害怕,便积极与女孩聊天,并引导她观看消防车转移其注意力。为避免救援过程中吓到孩子,两名消防员来到孩子背后观察盆圈,经过仔细观察后两人发现女孩头部、颈部被母亲保护得很好,并未受伤。

消防员为女孩做好防护后,便拿出尖嘴钳、钢剪等小工具轮番上阵,开始对不锈钢盆圈进行破拆,5分钟后成功取下盆圈。

临走前,女孩母亲表示,两个孩子调皮捣蛋是常有的事,平时光是看护都让她精疲力竭,没想到母亲节这天孩子孩子还给她送上一份难忘的“礼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