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治病的“救命钱”被盗 民警连夜往返200余公里追回
05-09 13:2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6日11时20分,江北观音桥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因多日劳累,在958医院的食堂不慎睡着,醒来后发现单肩包内的8000元现金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张佩和廖鑫立即赶到现场。只见报警人陈先生满脸焦急,他告诉民警,因母亲患病急需用钱,这8000元现金是母亲的住院费用,现在钱不见了,而他又无法在短时间内凑齐住院费用,只能干着急却没有办法,希望民警能帮帮他。

两位民警一边安抚陈先生的情绪,一边在958医院周围开展调查。通过走访询问,反复查看周边监控,经综合研判后,两位民警最终都将嫌疑人锁定为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

随即,民警进一步明确了该男子身份,发现对方已经逃离了主城区,去到涪陵一家宾馆暂住。为尽快帮助陈先生追回损失,让其母亲得到及时救治,民警黎一民和廖鑫连夜驱车100余公里赶到了涪陵,并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于当天23时许将嫌疑人勾某抓获,并在现场发现赃款8000元。

之后,两位民警又即刻返程,将嫌疑人勾某带回了观音桥派出所。

经连夜审问,勾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随后也将8000元现金归还给了陈先生。

目前,陈先生的母亲已经顺利住院,正在等待进行手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江北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