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0.9元一包!肯德基不再提供免费辣椒包,网友调侃:以后自带辣椒面......
05-08 22:4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吃过肯德基、麦当劳的小伙伴都知道,取餐的时候服务员总会给几包番茄酱、调味包,不够的话还可以找服务员多要几包,一直都是免费的。但是,如果调料包开始收费了,你会选择多买几包吗?这个问题对于无辣不欢的重庆人来说,简直要命......

9角一包,你会买吗?

5月8日,市民小蒋来到家附近的肯德基餐厅就餐,点了自己最爱吃的香辣鸡翅和鸡米花等小吃,可是小吃端回来后,吃的时候小蒋却发现盘子里并没有辣椒包,于是,小蒋来到前台想要几包辣椒包,却被店员告知:“没有免费的辣椒包了,新出的天府椒麻香辣粉,要9角一包。”

GetAttachment (4).jpg

小蒋有点蒙:怎么辣椒包都要收费了?抱着疑惑的态度,小蒋在网上搜索发现,原来早有网友在早前就已经吐槽了肯德基辣椒包收费的事情。

GetAttachment (1).jpg

有网友表示:“如果只是避免浪费那可以象征性收费,勺子不是也收费1角吗?点餐时需要一个就买一个。这辣椒包如果也就一角两角,有需要的话点餐时加一两包,也算合理。话说9角钱4克,超过500块钱一斤了!”

也有网友吐槽,“起码应该搭配一个免费的,想要多的再购买。”

更有网友打趣,“肯定是川渝两地的客人吃辣太厉害,逼得肯德基涨价。”“以后自带辣椒面去吃......”

免费的已经下架,可在小吃界面加购

现在肯德基一般都是自助点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走访了重庆大学城熙街商业街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向店员确认了该肯德基店确实在售卖天府椒麻香辣粉,0.9元一包,可以在自助点餐时搭配购买。

GetAttachment (5).jpg

记者打开肯德基官方公众号点餐界面,在小吃栏内,选择购买鸡米花、鸡翅、薯条等小吃时,可以选择加点餐品:天府椒麻香辣粉,不限购买份数。除此之外,天府椒麻香辣粉没有单独的购买界面。

据店员介绍,新的“肯德基天府椒麻香辣粉”是从4月底开始实行收费的,以往免费的辣椒包(川香麻辣调料)也同步下市,现在已经不再有库存,全部只能选择购买天府椒麻香辣粉。

记者注意到,新推出的天府椒麻香辣粉包装上显示,供应商是上海某公司,还特别标注了使用的花椒原料产地为四川。

GetAttachment (4).jpg

店员告诉记者,目前店内小食配方也已升级,带有微辣的味道,不选择购买天府椒麻香辣粉的话,小食不再免费赠送辣椒包。

“我平常很能吃辣,取餐的时候一般都会多要几包辣椒包。”正在店内进餐的赵小姐告诉记者,发现辣椒包要收费之后,虽然不贵,但是她还是只买了一包。“新辣椒包味道还可以,将就吃一下吧。”

那么,如果你去吃肯德基,你会购买辣椒包吗?要买几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