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月7日起 G75渝合段这些路面大修施工
05-07 14:40:20 来源:今日合川

广大驾驶员看过来!

5月7日起

G75兰海高速沙溪大桥进城方向

以及东阳互通至草街大桥路段

将进行施工

这两个路段通行将受到相应影响

过往车辆请注意

图片

一、沙溪大桥进城方向施工

施工时间:

5月7日至6月5日全天。

施工期间,沙溪互通至盐井互通路段实行出城方向单道双通,进城方向封闭施工。

交通管制方式:

1、合川往三环沙溪、铜梁方向匝道封闭,建议在盐井收费站掉头后经沙溪立交绕行。

2、三环往重庆城区方向匝道口封闭,建议往北碚、重庆城区方向车辆往合川、武胜方向匝道至合川收费站掉头上道往重庆方向绕行。

3、沙溪收费站往重庆城区方向匝道口封闭,建议往北碚、重庆城区方向车辆往合川、武胜方向匝道至合川收费站掉头上道往重庆方向绕行。或经市政道路,在合川收费站上道往重庆方向。

4、巨梁沱收费站进口关闭,建议往重庆城区方向车辆经市政道路绕行至盐井收费站上道。

绕行线路图

1、合川往三环沙溪、铜梁方向绕行线路图

图片

2、三环往重庆城区方向、沙溪收费站往重庆城区方向绕行线路图

图片

3、巨梁沱收费站至盐井收费站绕行线路图

图片

二、东阳互通至草街大桥路段施工

施工时间:

2021年5月8日至2021年5月27日全天。施工期间,东阳互通至草街大桥路段实行出城方向单道双通,进城方向封闭施工的交通管制方式。

交通管制方式:

1、合川往东阳收费站方向匝道封闭,建议车辆绕行至缙云山互通掉头前往东阳收费站。

2、东阳收费站往重庆城区、北碚方向匝道口封闭,建议往重庆城区北碚、方向车辆经市政道路绕行至缙云山互通上道或经东阳收费站往合川方向匝道绕行至草街收费站掉头前往重庆城区、北碚方向。

绕行线路图:

▼合川往东阳收费站方向绕行线路图

图片

▼东阳往重庆城区、北碚方向绕行线路图

图片

图片

高速执法提醒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驶员,路面大修工程将持续开展,具体时间和路段,请广大驾驶人及时关注相关新闻信息和收费站入口,路面情报板的路况提示,或致电023-12122及时获取相关通行信息。

过往车辆通行施工路段时,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牌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指挥,遇车道变窄,车道转换等情形时,减速慢行,提前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变道,勿临近加塞。如遇雨雾等恶劣天气,该路段工期可能顺延,请广大市民理解。

原标题:注意!G75渝合段明起这些路面大修施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